close

IMG_0495  

這次寒流威力可真強啊!昨天下午趕在下一波寒流正式進來之前,由衝浪好友帶領著趕去衝到一波冬浪。

感謝好友提供超強禦寒力的防寒衣,才能如願的體驗冬浪的威力!西部後龍地區的海域一直是我們住中部

人的衝浪勝地,但比起夏天西部海岸緩緩的浪,冬天的浪加上東北季風,也出現好幾次力道強又高的浪,

真是令我過足像是在衝北部海岸大浪的癮。 

IMG_0501  
 
越到下午,越能感受到冷空氣在海面上增強的趨勢,衝了30分鐘之後決定在變更冷之前趕緊上岸,所以騰
 
點時間,朋友又帶我繞到附近知名景點好望角上去看看海景,吹吹海風。
 
IMG_0529  
 
到了瞭望台上,只見一位身體瘦小的老先生,杵立在大風車下(風力發電機),腳邊擺著幾樣乾貨(花生、丁香魚干)
 
我跟朋友都覺得這位阿伯也太辛苦吧!這風又大又冷,我穿著羽絨外套都要受不了了,他只穿件薄外套,除
 
了我們也看不到其他遊客,他這樣是要賣給誰啊,所以想說幫忙他跟朋友兩人各買了一包100塊的鹽炒花生,
 
希望阿伯可以早點回去休息。
 
IMG_0528  
 
回到台中後剛好阿山打電話來說,他今天有煮火鍋,邀我們順道一起,只能說真的太好運了,衝完浪就吃
 
暖暖的火鍋!真的是身心靈一次地滿足啊!今天主廚準備了日式醬油小火鍋,材料都爆香炒過,再用日式
 
醬油熬煮出清甜的日式口感,也有我個人超愛炸過的芋頭,再涮上肉片!真的是充滿刺激與豐足的一日遊
 
記。旁邊是回程在後龍小鎮上一間相當有名買的炸蚵嗲和炸肉嗲小店買的,外層酥脆,內餡鮮蚵肥美,
 
說是許多衝浪者衝完浪必吃的點心!
 
IMG_0530  
 
 
                                                                                       Surfing Day By / COLING,Food By / 山
arrow
arrow

    litai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